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,垃圾處理
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
防水工程專業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水溝
任何問題一切搞定,七天滿意保證

首頁  •  cleaning 論壇 • 裝潢資訊     • 

5 個免費刊登廣告的分類網站,零元行銷法..

房東:網路達人
發表時間:2019-11-01


5 個免費刊登廣告的分類網站,零元行銷法


網站推廣的重點就在於引導流量,就是所謂的曝光廣告。而分類廣告是進行短期商業廣告的好地方,使你的產品或服務產生更多曝光,進而引導人們有更多的興趣。



分類廣告用分為線上和線下兩種類型。線下分類廣告就像你熟悉的報紙、雜誌及其他印刷品提供的廣告版面。而分類廣告完全也能在網路上運作,兩者的結構非常相似,完全不脫離包含一個吸引人的標題、產品或服務的描述和聯繫方式。



離線分類廣告將直接給予電話號碼或電子信箱,在線分類廣告將包含你網站網址和電子信箱。你可以看一看報紙,你會發現廣告結構是相同的,雖然廣告的長度和大小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

離線分類廣告通常比較昂貴,這就是為什麼會有線上分類廣告的誕生,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是免費提供人們去行銷廣告的!但是如果考慮到需要大量曝光度和精準度,這往往不是最好的選擇喔。



現在國內外也有數以千計的免費網站,你所要需做的就是透過搜索,把它們網羅起來,你甚至可以選擇希望在哪個國家曝光你您的廣告。



使用分類廣告行銷有哪些好處?

免費 – 在分類廣告網站張貼你的產品訊息,幾乎是不花一毛錢的。只有當你想要擁有更多曝光度時,你才需要多花一些費用。
流量 – 如果你有一個網站,你可以在你的廣告中添加上網址,這會提高帶來更多流量的機會。
時間 – 刊登線下分類廣告是比較耗時的。而在線發佈廣告是即時的!
無限 – 在線分類廣告可以全面曝光你的品牌,不限制於某一區域,或訂戶。潛在的曝光可能是更大的!


1.Bid網 http://www.bid.com.tw/
Bid是一家大型的免費廣告刊登網站,站內超過上萬條的廣告,種類涵蓋各行各業分類
,用戶可以根據該類別張貼和搜尋廣告,也可以根據在地訊息搜尋廣告,相當方便。




2.工程外包網 http://www.cheaper.com.tw/
提供業主和廠商資訊交流,為人們提供更方便多樣化的選擇。
分類廣告刊登目錄種類眾多,可細分出您所想要發佈的分類。它還會對你的廣告設置準確的關鍵字,幫助達到最佳的廣告效果。而除了整合式免費刊登廣告的服務外,還提供業主快速找廠商功能




3.客源網 http://www.customer.com.tw/
大家應該不會陌生,作為全台首屈一指的客戶平台,在廣告刊登這方面又怎會令人失望?
擁有大量客戶,讓廠商能快速找到客戶,讓發大財不在是夢想



4. 室內設計公司評價網 http://www.studying.com.tw/
全台第一家供室內設計公司評價的網站,
網友可以透過給她們服務過的經驗,給室內設計公司公司評價
所以讓大家可以安全的辨識室內設計公司公司的好壞,
怕碰到不好的經驗嘛?一定要來室內設計公司評價網找優質公司,

5.Q論壇 http://www.question.tw/
另外Q論壇也是可以免費廣告的,不管是技術交流 找廠商 打廣告 都可以在Q論壇上刊登

如果大家喜歡我的資訊,喜歡就分享,請不要吝嗇你的讚賞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專業油漆工程
    專業油漆工程,講究細部修整、防潮粉刷,客製化需求和顏色,免費估價!
    精緻搬家公司
    合法經營,服務親切,隨叫隨到,擬契約條款,保障您的權益
    簡單殺價網
    室內裝潢,找便宜來簡單殺價網就對了,簡簡單單殺價,不用任人宰割,服務價格比一比,省時省荷包

  • 1 樓住戶:林淑屏
    發表時間:2019-11-09

    買賣雙方的誠信與良好的互動是一個安全交易環境最重要的因素,

    因此Army搜尋引擎 提供了評價數據制度,

    使交易前有一個依據的確實紀錄,作為找廠商或是購買/銷售商品時的參考依據。

    Army評價搜尋引擎 https://www.army.com.tw/



    2 樓住戶:老師傅
    發表時間:2020-02-05

    感謝分享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